心塞

海囚爸爸最新的更新真的。怎么说。每个人的认知不同,有人在为官糖欢呼,有人在为虐satan心塞。不知为何我感觉,有种微妙的愤怒。

satan这是要怎样呢。擅自把别人当玩具的人是你,擅自对别人施加暴力让别人遍体鳞伤的人是你,最后擅自动了情的人也是你。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苦恼着,想法也还是离不开暴力。当然我知道他不懂爱,可是看到很多说虐satan好心疼的还是忍不住愤怒。这一切难道不是他自找的吗,先伤了别人的心让别人恐惧你最后还想别人爱上你,哪有这么好的事。所以ivlis一开始莫名其妙被缠上然后被迫承受那么多暴力最后被对自己施暴的人爱上,叫他怎么接受。

只是发泄一下奇怪的愤怒,我是站魔王组的也不是satan黑,就是对魔王组的前途有些绝望【。

觉得魔王组唯一的达成he之路就是satan认清真心停止他的暴力将他的真心给ivlis看到然后感化他……

最后,向海囚爸爸低头【。

评论(5)
热度(56)

© 布川库子 | Powered by LOFTER